【私心大推】彩虹泡泡棒(芬達棒)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彩虹泡泡棒(數學 夏令營芬達棒)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彩虹泡泡棒(芬達棒)

價格:180




炎炎夏日,正好適合玩光的魔術!

賽先生發現了一個永遠不會破掉的美麗泡泡,在陽光下不停反射出彩虹般的夢幻色彩!



彩虹芬達泡泡棒,絕對是今夏最美的寶物,同時也是可以學習到光跟視覺暫留的科學玩具!



芬達泡泡棒看起來很炫,其實它的原理並不複雜,它是透過多條特殊雷射鍍膜的塑膠條折射陽光,與快速轉動產生的視覺暫留,形成像泡泡一樣的神奇玩具。

比起短暫就會消失的泡泡,芬達泡泡棒讓泡泡長存在你手中~

美少女身邊就是需要夢幻泡泡的襯托,以後店長走到哪都要轉到哪!

用科學的角度來思考事情,單純的東西也會變得有趣又美麗。



芬達泡泡棒有許多有趣的玩法!看看誰能最快得到100分!

[2分]肥皂泡泡:用單手慢慢旋轉棒子。
[3分]雪人先生:用雙手夾住,左右稍為加速旋轉。
[5分]閃閃發光仙女棒:向下,左右稍為加速旋轉。
[5分]大水母:慢慢的重複推拉棒子。
[10分]大禮帽:用大姆指和食指壓住中間的膠帶,向下拉。
[10分]竹蜻蜓:用一隻手把下面的底盤,向上接近上底盤,快速旋轉。
[15分]蝴蝶結:大拇指和食指扶住下底盤,當旋轉棒子時,底盤往上。
[15分]橡實:把下底盤放在手掌心上,往下拉慢慢轉。
[15分]花:下底盤夾在中止和無名指中,當慢慢旋轉時,往上靠形成花朵。
[20分]帽子:把棒子稍微往下,挪出一些空間,形成帽子。

現在來看看您完成了哪些?來加總吧!





充滿驚奇有趣和浪漫的芬達泡泡棒,不管大朋友小朋友都可以安全的把玩,放鬆一下心情,盡情的享受光與視覺的魔法~

不管是室內還是戶外都是非常好的玩具、教具、與裝飾。一起來轉動美好的心情吧!



打結的時候怎麼辦?

繩狀玩具難免會打結,通常發生打結是因為某幾條線在遊戲過程中反轉了,這時只要捏起異常的線,從頂端繞過去,即可解除糾結的狀況!



1. 找出糾結的線段(建議觀察芬達泡泡棒的最中間,通常壓在最上面的那幾條不自然的線就是打結的線。)
2. 捏起糾結的線段
3. 把糾結的線段從頂端繞過去(順時針或逆時針要視是哪個方向打結而定)
先別急著放手!
如果發現順時針方向繞過去無法解開打結,試試逆時針方向吧!
4. 解開啦!



一定有很多人想問:為什麼是芬達棒阿!?

其實這是他的英文名字"Fanta Stick"的中文翻譯。他的由來是因為英文"fantastic (奇妙)"是不是念起來很像"Fanta(芬達) + Stick(棒)"。

所以就逐漸變成國外的一種流行用語~

哪一天如果有人對你說:

(圖片來源 weheartit)

是稱讚你的意思啦!

產品規格 :

?產品規格尺寸:φ 5cm x 25cm
?材質:塑膠
?製造地:中國大陸




注意事項 :

?請小心兒童吞食
?請勿彎曲棒子使其變形,會影響遊戲效果
?請小心使用避免割傷
?本商品通過商品檢驗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