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台灣大地震,高雄及台南多處大樓倒塌,養豬二代青年組成的台灣養豬青年聯盟今在FB臉書上號召養豬業者盡棉薄之力,幫助災民。台灣養豬青年聯盟在FB上表示,「台灣養豬業主要分布於苗、中、彰、雲、嘉、南、高、屏等地,基於生於斯、長於斯的感恩心,我們對這片土地有難以磨滅的情感與責任。我們受惠於此處的鄉親而成長滋潤,如今鄉親有難,更應伸出援手,為其祈福」。(戴安瑋/台北報導)以下是該聯盟在FB上Po文:各位養豬產業同仁,此次0206地震已造成不小的傷害。相信許多養豬產業同仁,必定期盼能善盡棉薄之力,幫助災區災民。台灣養豬業主要分布於苗、中、彰、雲、嘉、南、高、屏等地,基於生於斯、長於斯的感恩心,我們對這片土地有難以磨滅的情感與責任。我們受惠於此處的鄉親而成長滋潤,如今鄉親有難,更應伸出援手,為其祈福。??台灣養豬青年聯盟在此號召養豬界同仁,共同參與捐助活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匯集力量,展現養豬產業同仁的愛心,與我們應盡的社會責任。我們已委請嘉義縣政府農業處畜產科林珮如科長擔任此次賑災活動的負責人,煩請各位將善款匯至其個人帳戶,並以簡訊告知姓名、金額,與匯款帳號後五碼,以利核對。玉山銀行嘉義分行:代號808,帳戶0071-999-232296,林珮如電話:0934030008我們會隨時於台灣養豬青年聯盟FB上公布最新募款明細,謝謝。

新聞出處養豬青年聯盟:盼養豬產業伸援手,為災民祈福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ife/20160206/791958/養豬青年聯盟:盼養豬產業伸援手,為災民祈福





7D4FE6294088167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bo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