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強震5人死亡 疑有一對父女

圖為才10天大的小女嬰被救出情形。報系照片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表示,小年夜凌晨強震,截至上午10時40分已造成5人死亡,其中包括倒塌的維冠金龍大樓3人。【中央社/6日電】台南市永康區的維冠大樓在今天凌晨的地震後倒塌,已傳出4名住戶傷重不治;經過初步身分比對,發現其中兩人,一人是出生才10天的女嬰,另一人應是女嬰的父親。台南市多處建物在地震後傳出傾倒狀況,其中,維冠大樓整棟橫倒 成為災情最嚴重的一處。搜救人員上午先後從災區救出一名10天大的女嬰、及一名年約40歲男性送醫,但仍宣告不治。稍後又在災區發現一名年約40歲男性、還有一名女童,兩人也都已喪失心肺功能。經過初步比對,發現第一名男性應是10天大女嬰的父親,父女兩人同時罹難,但因分送不同醫院,還需進一步確認。另外,在歸仁區有1名56歲女性疑似遭到水塔壓住,送醫後宣告不治。至上午10時40分為止,台南市累計因地震死亡有5人。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1/1491674





323873C66BD9603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bo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