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央廣RTI】不畏制裁 北韓發射長程火箭 | 即時新聞 | 20160207 | 蘋果日報

本內容由中央廣播電臺提供 南韓國防部表示,無視聯合國制裁措施、禁止使用彈道飛彈技術,北韓今天(7日)發射一枚長程火箭,搭載其所謂的一枚衛星。南韓國防部發言人說,北韓於當地時間今天上午9時30分(台灣時間上午8時30分),從北韓西北部的東倉里(Dongchang-ri)飛彈基地發射一枚火箭。 北韓先前通知聯合國機構,平壤打算發射一枚火箭、載運一枚地球觀測衛星進入太空;此事引發相關國家的政府反對,相關國家認為,平壤是借發射衛星之名、進行長程飛彈的試射。美聯社說,繼1月6日進行第四次核子試爆之後,平壤今天再發射長程火箭,很可能在聯合國遭到更多譴責與制裁。外界分析家認為,進行核試與飛彈試射,是北韓邁向擁有核子飛彈終極目標的重要步驟。(繼續閱讀)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60207/792357/【央廣RTI】不畏制裁北韓發射長程火箭





323873C65FC59F0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bo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