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運兒還沒出現…初鹿牧場福袋 最大獎一甲地

搶到頭香的周同學及陳同學,雖未能抽到頭獎,仍滿載而歸。 記者潘俊偉/攝影 分享 facebook twitter pinterest 台東初鹿牧場農曆春節期間推出限量3000個福袋,最大獎是一甲地,昨天上午10點開賣,吸近百位民眾爭購,試試新年手氣。來自台東市搶頭香的陳姓、周姓同學,為頭獎而來,花了7000元,雖未抽中,但仍帶回2隻活雞和鮮奶、餅乾等超值禮品。初鹿牧場去年首次推出1頭「乳牛」當最大獎的福袋,炒熱買氣,今年牧場再推出福袋,以一甲地1年的使用權當頭獎,幸運得主將可以和家人在農場中飼養雞鴨、種植蔬菜水果,還有許多遊客都搶著要的可愛小山羊和麝香豬等獎品。限量3000個福袋在昨天開賣,搶頭香的台東市陳姓、周姓同學,希望能抽到頭獎,在這塊地上養放山雞,一圓「開心農場」的夢,抽獎前大喊「一甲地是我的」,前後共花了7000元購買14個福袋,但未能抽到大獎,不過仍將2隻放山雞和1箱鮮奶及餅乾等超值禮品帶回家。台東初鹿牧場表示,根據去年的經驗,福袋將在除夕、初一買氣最盛,開賣第1天的獎項大部分是牧場產品組合及活雞,歡迎民眾來牧場抽福袋,將大獎帶回家。

新聞出處---http://udn.com/news/story/7328/1493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bo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