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隊投捕有狀況林子崴、林志賢要觀察 | 即時新聞 | 20160312 | 蘋果日報

中職下周開打,統一7-ELEVEn獅隊投捕手卻出了些狀況,原本預計為前5號先發的林子崴,因為狀況不佳,能否繼續留在輪值中還屬未知,而兩名主戰捕手高志綱、林志賢身上還有傷勢,能否改上開季還需要觀察。獅隊總教練郭泰源表示,子崴的狀況的確不理想,球速也較去年受傷前下降不少,不過這應該是心理問題,就算我們有告訴他,也希望幫助他調整,但自己的身體只有自己知道,我們不能硬要他去做什麼事情,他說:「目前先發輪值看起來,的確以子崴變數最大,不過再看看啦,每個人都有機會。」至於捕手方面,郭總表示,志綱的狀況越來越好,志賢雖然還是有點不舒服,但到底能不能上場,還是要跟教練團討論一下。如果兩人都不能上場,獅隊目前捕手群還有涂壯勛、薛維中、郭峻偉與徐政斌。林志賢表示,自己雖然傷勢恢復得差不多,不過由於之前受的傷是右肩關節唇,所以想要等到百分之百復原後再上場,預估是在3月底4月初,他說:「不能操之過急,但如果真的要幫忙分攤,還是可以試試看。」(賴德剛/新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sports/20160312/814670/獅隊投捕有狀況林子崴、林志賢要觀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bo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