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體力不濟嗎?大蒜精助你恢復活力!-中時健康

你知道嗎,大蒜不只是料理提味的好配角,更是保健養生的好幫手!豐富的營養價值讓大蒜自古便被當作藥材使用,現今許多研究也指出大蒜具有抗菌、抗癌、防感冒、預防心血管疾病等多項好處,也因此衍生出保留高活性蒜素、食用更方便的保健食品「大蒜素」,成為上班族養生新選擇!

大蒜精含有豐富的營養素,功效也十分多元,例如大蒜素能夠殺菌消毒、活化免疫細胞,被譽為「天然的抗生素」,維生素B、C能夠消除疲勞、提振精神,鍺和硒則能夠阻斷致癌物的合成,達到抗癌的效果;此外,大蒜精還有幫助降低血壓、抗凝血的功能,能夠幫助預防心血管疾病。

上班族時常因三餐外食、缺乏運動或睡眠不足,而產生營養不均、精神不濟或免疫力下降等問題,適時補充大蒜精來幫助調節生理機能,不但能夠有效提振精神、補足營養,更能夠達到養生的功效,是上班族的最佳夥伴。

>>想知道更多請前往健康365臉書粉絲團讚!

關心自己的健康,守護你的每一天~





新聞出處---http://health.chinatimes.com/%E4%B8%8A%E7%8F%AD%E6%97%8F%E9%AB%94%E5%8A%9B%E4%B8%8D%E6%BF%9F%E5%97%8E%EF%BC%9F%E5%A4%A7%E8%92%9C%E7%B2%BE%E5%8A%A9%E4%BD%A0%E6%81%A2%E5%BE%A9%E6%B4%BB%E5%8A%9B%EF%BC%81-News2-604.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bo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