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源盤後─庫存再度增加 原油削減漲幅 小幅收高4美分



【鉅亨網編譯郭照青】

美國原油週三收盤接近持平。政府公布上週原油庫存再度增加,但美國上週原油生產則下降。

布倫特原油上漲12美分至每桶39.26美元,盤中高點為40.61美元。

紐約原油收於每桶38.32美元,上漲4美分,或0.1%,稍早高點為39.85美元。過去五個交易日,原油下跌近8%。

美國能源資訊局(EIA)今日公布,3月25日結束的一週,美國原油庫存增加230萬桶至5.348億桶,連續第七週上升。分析師預估為增加200萬桶。

EIA數據亦顯示,上週美國每日原油產量減少1.6萬桶至902.2萬桶。去年4月每日產量達970萬桶。

過去十週,產量已第九週下降。但分析師說,3月產量下降速度較2月為慢,多頭感到失望。

EIA數據顯示,上週汽油庫存減少250萬桶,蒸餾油庫存減少110萬桶。分析師預估汽油庫存減少210萬桶,蒸餾油庫存減少30萬桶。

紐約4月汽油下跌1.7美分,或1.2%,至每加侖1.436美元。4月熱燃油上漲不及0.5美分至每加侖1.16美元。

5月天然氣上漲1.5美分,或0.8%,至每百萬Btu 1.996美元。

近幾週,原油價格大幅反彈,美國產量減少,及預期主要生產國於4月17日在卡達舉行的會議中,將決議限制供給,為利多。但全球原油庫存仍接近記錄高點,美國原油庫存亦達逾80年高點。

分析師說,在未來的OPEC會議中,無意凍產的伊朗持續為最大變數。

聯準會(Fed)主席葉倫週二重申,對全球經濟,應態度謹慎,並表示升息將速度緩慢,該談話使得美元進一步下跌,則提供了原油部份支撐。

『新聞來源/』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3/31/20476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bo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