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展變A片!廠商竟請來女優大膽開腿狂挑逗



車展變A片!廠商竟請來女優大膽開腿狂挑逗









2016.03.26 / 08:25

















▲泰國車展宛如A片現場,請來女優火辣演出。(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















各大車展幾乎都會請來多位辣模來現場炒熱氣氛,讓現場嗨到最高點,而這場車展也不例外。泰國本週舉辦車展,更請來AV女優桑卡(Cherry Samkhok)跳艷舞,更在現場直接上演充滿性暗示的挑逗畫面,宛如在A片拍攝現場。

桑卡大膽的坐在男舞者腿上,張腿大跳熱舞,更讓男舞者在她身上不停磨蹭,背景音樂更是放上A片配音,讓車展完全變了調。

去年,就有泰國官員批評車展女郎穿衣暴露,文化部長威拉(Veera Rojpojanarat)在車展舉辦前,就警告廠商別讓車展「太粗俗」。目前,還未得知政府是否會對廠商及主辦單位開罰。



▲桑卡和男舞者的火辣演出,讓現場嗨到最高點。(圖/翻攝自coconuts bangkok)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3/26/204196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bo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