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天氣/今全台仍有短暫雨24日冷氣團南下



受華南雲雨區移入影響,今日(22)全台今仍有短暫陣雨,明日(23)鋒面通過,降雨更劇烈,周四(24)冷空氣南下,溫度將一路下降,預計將冷下周一(28),前三天溼冷、後兩天乾冷。

預報員劉宇其指出,今日凌晨的降雨現象到了早上稍微緩和,不過上午開始又將有一波水氣移入,因此今日全台各地還是有短暫陣雨的天氣,降雨機率仍較高,建議外出務必攜帶雨具。

今日清晨全台溫度約介於15至19度之間,感受上較涼,白天高溫會較昨日高一些,各地都可達到22度以上,南部預估會達到25度,清晨夜晚還是比較涼,早出晚歸的朋友建議多攜帶件外套。

由於水氣較多,今明兩天台灣西半部及澎湖容易有低雲或霧影響能見度,提醒大家注意路況及相關交通訊息。

多雨的天氣將持續到周六(26),尤其周三開始鋒面東過,各地將出現較大雨勢,甚至將有雷雨發生,雨勢直到周六下半天趨緩;周四開始將有一波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並持續影響到下周一清晨,中部以北低溫將下探9至10度,南部及花東則在12至15度之間,

劉雨其說,周四到周六這三天將非常濕冷,周日開始水氣偏少,各地轉乾冷,不過夜間及清晨的寒冷也是相當明顯,提醒大家趁這兩天準備好禦寒衣物。







新聞出處---http://www.nownews.com/n/2016/03/22/20361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bo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