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冠F棟14樓小女兒挖出4人全部尋獲 | 即時新聞 | 20160211 | 蘋果日報

台南市維冠金龍大樓F棟14樓失聯4人,今天下午13時23分確定全數罹難。救難人員在下午13時23分挖出小女兒蔡婕淣遺體,蔡家人最後希望破滅,男主人蔡裕靖獨活,痛失岳母、妻女。救難人員在震災第三天,一度傳來F棟14樓有敲擊聲,救難人員努力搶救,但最終還是沒有發現生還者。救難人員在今天清晨4時30分先找到女兒蔡婕希(16歲),4時44分找到母親徐白芬(43歲),清晨6時55分發現外婆陳惠華。6時55分,G棟14樓發現一具女屍,經家屬指認為戶籍在F棟14樓住戶陳惠華。目前該住戶只剩其女兒蔡婕淣。4時44分,G棟14樓發現住戶徐白芬(43歲),是稍早發現少女蔡婕希的母親。4時30分,G棟14樓發現住戶蔡婕希(16歲)。(李恩慈、辛啟松/台南報導)

新聞出處---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0211/794190/維冠F棟14樓小女兒挖出4人全部尋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bobx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